茶人雅興

茶文化夏令營



【茶人詹綜合報導】暑期茶文化活動蓬勃發展!今年台灣北中南各有以此為訴求的相關活動推出,而這些茶文化活動除了能夠讓愛茗者更貼近茶的芬芳,領略茶的香醇之外,同時對於相關業者而言,更是擴大消費層面以及未來以茶為訴求的利基。

佛法山瑞穗有機生態農場舉辦「大自然山水夏令營」,以「台灣茶文化體驗」為課程主軸,精采活動課程包括種茶、採茶、製茶、擂茶、品茶,以及大自然禪坐、養生功、營火晚會、茶道教學、生態教學等。

位在宜蘭的國立傳統藝術中心,則設有桂竹林「茶文化館」,推廣茶文化及台灣工藝品,茶館並免費提供場地給國內各地表演團隊演出或表演。而南投縣竹山鎮茶道協會規劃茶道茶藝夏令營,盼帶動地方人潮及觀光。
品茗閑情難得,都會中品工夫茶更是雅興。八月三日 (本週日)下午於台北故事館,茶人雅興講座談「潮汕品茗風情」,開啟都會中的品飲雅趣,重現工夫茶精緻品茗滋味。

Related Articles

Back to top butt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