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人雅興青茶

微量元素的魅力

【茶人詹台北報導】茶廣告引來女性被物化的爭議。一位女孩喝了茶飲料,在分手的42日後用火辣的身材來「報復」前男友,內容有趣,創造話題。引起茶友注意的是:喝了42日的茶,真的可以變得這麼火辣嗎?茶所帶來的健康元素,真有如此神奇?茶常與減肥、瘦身、油切等連結在一起。

有人會說:喝烏龍茶睡不著;而池宗憲認為是挑的茶不對,這是因為茶的單寧酸沒有藉著製作工序做良好處理。喝對烏龍茶可以安神助眠!看看烏龍茶的抗氧化效果,以及在生活應用上的廣泛性,可以瞭解茶不只是解渴,而是現代人養生保健的妙方。

茶廣泛地被應用在市場上,出現多元的產品,例如茶的香水、面膜、洗髮精、香皂……都與茶脫不了關係。茶,成了最佳生活伴侶,不再僅是「老人茶」的印象,而逐漸走入時髦與現代生活,其抗氧化與抗衰老的元素更被廣泛地應用在保養品上。

烏龍茶帶來如此震撼!茶的甜美可以解渴,每一杯茶湯都湧現無盡的況味,藉由泡飲的過程提昇理性與靈魂,更成為一種美學的追尋。品味烏龍茶能帶來撫慰效果,品味烏龍茶可以讓人進入和諧的境地,滿足精神愉悅,隱藏在烏龍茶背後的微量元素,對身體健康更是魅力所在!

Related Articles

Check Also
Close
Back to top butt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