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人雅興

花博泡花茶

【茶人詹台北報導】國際花博,台北熱鬧登場!其間的台北故事館蘊藏台灣百年茶的風華,為慶祝參觀人數破五十萬,將於1月25日(週二)上午特邀池宗憲與茶人演繹茶席,台北故事館同時準備三千份台灣小茶袋分送來賓,分享喜悅。

台北故事館總監陳國慈表示,為了推廣古蹟所獨具的台灣茶產業文化歷史,台北故事館在突破50萬人次時,特別以優雅的茶席文化來讓遊客欣賞品茶境界之美,感受生活中的茶道與禪意。

這場茶席,由知名茶人池宗憲演繹茶席,席間有茶人張淑惠、莊芬宜等人演出台灣花茶之美,並由詹立群說明台灣花茶曾有的風華與今日生活的關係。

故事館指出,以最精緻典雅的方式呈現台灣茶文化,更逐一講解,讓大家知道喝茶,可以很藝術,也可以很生活化的,讓美學經驗藉著茶席的呈現表現出品味,以茶席表演方式呈現淡、雅、樂、遊的氛圍,視覺上欣賞難得一見的文化體驗。

Related Articles

Back to top butt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