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人雅興青茶

東西新食尚品味

【茶人詹台北報導】Formosa Oolong Tea百年茶香,如何引領台灣茶走向藍海?國際品牌論壇引動茶與料理的對話,與世界餐飲接軌,邀請到亞都麗緻巴黎廳1930經理孟思霖談「東西新食尚品味」探索茶在中西餐應用的無限可能。

主講人孟思霖說,擅長掌握葡萄酒與料理對味關係,也可以應用在茶與食物的對味,具有如同葡萄酒般的多變層次與感官享受,而目前市場上對餐茶的概念多停留在解油去膩的層次,讓對味搭配的嘗試充滿許多空間。如何突破茶與餐在消費者的認同?存有很大的空間,因此他也想從茶的學習應用中,讓東西新食尚品味成為世界品飲的交流平台。

池宗憲表示,茶在料理上的應用,絕對可以打造出「米其林」級的味蕾享受!「米其林」是夢想又是美味的體現者,把一種最初在美味中流露出的想像力加以具體化。將「米其林」指涉美味的意涵,成為自我的私密生活餐飲中,一種比珍貴的感官經驗。

這項論壇以跨界的領域,探討台灣烏龍茶在百年來的流動,以及未來可能的趨勢,引動現場來賓眾多討論與發言。(系列報導3)

Related Articles

Check Also
Close
Back to top butt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