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茶茶人雅興

嘉義.Formosa Oolong Tea飄香

【茶人詹台北報導】八月十三日(週六)於嘉義泰郁美學堂登場的「Formosa Oolong Tea百年茶香.與茶對話」特展中,百年茶裝將現身!現場的Twinings茶裝上,標示銷售”Formosa Oolong Tea”。英國老字號茶品牌正是以Formosa Oolong Tea打響知名度。

Twinings茶在英國備受尊崇,而其所販售的茶種中,來自台灣的Formosa Oolong Tea沒有缺席!英國是一個不產茶的國度,經由引進Formosa Oolong Tea的優質茶葉,啓動獨到的調配技術,行銷300多年不墜。Twinigs品牌成名,台灣茶功不可沒。

Twinings的開創源自1706年唐寧(Twinings),獲得英國皇室維多利亞女王、喬治五世、愛德華七世等人的青睞。此後這家紅茶專賣店成了英國皇室「御用」。Twinings的形象水漲船高,建構出高雅與貴族的氣息。今日台灣消費者重新看待台灣茶,這也是台灣之光!

Related Articles

Back to top butt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