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人雅興

Teaparker在瑞士:茶席.曼荼羅

 【茶人詹瑞士日內瓦報導】台灣茶文化受到歐洲矚目!Teaparker池宗憲受邀赴瑞士日內瓦談「茶席.曼荼羅(LES MANDALAS DU THE : Les parfums, les couleurs et les sons se repondent)」,與歐洲愛茗者分享如何悠游自己的茶空間。現場並由Tana呈現茶席與茶的對話。

    參與茶的風味體驗,在「清」「淡」的香與味之間流動;參與茶席演繹體驗,讓物我交融,身歷其境的品茗之間,不僅享受芬芳好滋味,在茶、杯、壺… 等壺器互動之間,各種文化意涵的藍本,正在累積加深!
 
    多重感官結合形成融合茶文化知識體系,正在現代品味生活中蔚為風潮,而茶室是具象之美,凝結之源!深入探索茶與茶器,搭建心中茶室,穿透隨心所欲的茶席,那麼,茶室存在空中或地面?或是由你內心隨類賦形所建構的…。

    茶席.曼荼羅,茶室心中生。池宗憲Teaparker用互動的方式,讓瑞士愛茗者擁有自己的茶席.曼荼羅。

Related Articles

Back to top butt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