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侍茶師學院(ITSA)

[國際侍茶師學院(ITSA)] 侍茶師授證儀式 in 巴黎廳1930

【艾瑪臺北報導】16日於亞都《巴黎廳1930 x高山英紀》舉辦侍茶師授證儀式,由理事長池宗憲頒發證書,並以茶、酒及美食慶祝陳淑敏、陳昶文及蔡宗和學員結業。

80年代清境高山茶與2011年Bistrotage香檳,像是生長在不同環境的兄弟,卻有著神似的香氣與韻味,讓學員體驗到茶與酒原來可以這麼親近!

武夷奇種與《爐烤野菇鮮魚‧龍蝦奶油乳沫》,奇種火香與爐烤火香重和,在舌尖舞出一抹即將到來的夏季熱浪。奇種濃烈卻清爽的香氣,與野菇,與馬頭魚交融出鮮爽回韻滋味,令人口齒留香。

Leroy 2014 Bourgogne,是一支美好年代的勃根地,它的珍貴最適合妝點今晚授證儀式,期望學員都能夠有Leroy女士對葡萄酒堅持、執著的精神去面對茶與餐。

獲得證書只是開始,如何為茶與餐,為茶與酒找到最速配?三階段課程教導學員如何正確開啟餐茶感官,是成為學員闖蕩茶、酒與餐浩瀚宇宙不迷失的指路羅盤。

Related Articles

Back to top butt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