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侍茶師學院(ITSA)

[國際侍茶師學院(ITSA)] 2022年侍茶師授證典禮 掀起餐飲新時尚

【艾瑪台北報導】由中華茶人雅興文化藝術協會所主辦的「2022年 國際侍茶師學院 侍茶師培訓」於2月13日晚上於亞都麗緻飯店天香樓舉辦授證典禮與餐茶宴。

國際侍茶師學院理事長池宗憲表示:「學了侍茶師,不一定會去做這個行業,但侍茶師有一句標語「以茶為師,華麗變身」,把茶當成老師,茶就會變得很可愛,不再覺得茶只是飲料,有很多可能,包括認識器物、飲品或是跟餐茶等等,在你面前茶變成很華麗的世界,而侍茶師這個工作是台灣茶的未來,更是餐飲結合的時尚,因此我這幾年都在推動,終於看見光線。」

評審美食作家束煥新:「恭喜所有的同學,剛才池老師說以茶會友,我在這裡講與葡萄酒做朋友,因為當有一天不知道你碰到什麼人,你跟他談到茶,原來你可以有這麼知識,這次你們真的做得很好,成績非常高,是我見過所有比賽者最好的一次!」

透過3階段清香、秀雅及甘醇的訓練,本次總共8位學員合格,分別是張景夷、陳俞蓁、趙珮涵、鄭琬臻、陳琳璦、林泰安、李雅婷及何秉叡,他們來自不同行業,共同追尋餐茶搭配。

侍茶師是為餐飲帶入新氣象,以茶編織出更多的味蕾驚豔,從米其林星級餐廳相繼推出餐茶搭配,可以想見侍茶師未來無限,培訓時學習到茶、器物與餐茶搭配,都是妝點生活與人交際最佳幫手!

期許更多對茶與餐感興趣的人加入侍茶師行列,報名網址→https://forms.gle/L2ia1t29PTD9CtjZ8

Related Articles

Back to top butt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