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侍茶師學院(ITSA)

[國際侍茶師學院(ITSA)] 2022年秋季侍茶師授證典禮 新生侍茶師揚帆

【艾瑪台北報導】由中華茶人雅興文化藝術協會所主辦的「2022年秋季國際侍茶師學院侍茶師培訓」於10月26日晚上於亞都麗緻飯店天香樓舉辦授證典禮與餐茶宴。

本期通過侍茶師三階段培訓的學員為紀惠敏、詹庚祐、賴晏弘、許宸芯、蔡雅昕、廖德惠陳木龍等7位。

學員表示:「很謝謝池老師 學姊跟同學們!跟同學一起分享過程,如同老師說的,這之後的生活只是開始,認識茶、喜愛茶、喜愛生活。茶,改變生命的開始。」

侍茶師培訓只是給與學員開啟通往茶、餐大千世界的鑰匙,學習不止於結業,而是帶進生活成為日常,帶著讓更多人知道茶與餐美好的熱情,傳遞茶餐美味知識,為餐飲世界注入活水,掀起品茗新風潮,更是國際侍茶師學院創辦人──池宗憲對每位學員的期許!

今年8月底揭曉的2022年臺北/臺中/臺南/高雄米其林指南,更能發現餐茶儼然成為米其林新寵,意味著是新行業侍茶師揚帆的開始!

若您也對茶與餐感興趣,歡迎一同加入侍茶師行列,培訓報名網址→https://forms.gle/L2ia1t29PTD9CtjZ8

侍茶師培訓側拍

Related Articles

Back to top butt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