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人雅興黑茶

創意台灣 .《池宗憲的普洱米其林》

【茶人詹台北報導】10月登場的2009德國法蘭克福書展,由四塊玉出版社出版的《池宗憲的普洱米其林》獲台北書展基金會精選為台灣原創傑出作品,將在台灣館的「優選出版品專區」出展出。

四塊玉主編李燕瓊表示,以食物連結台灣的獨特文化面向,從茶做料理的創意,正是創意台灣獨樹一格的風格表現,該書所呈現的面向正是當今台灣對料理文化的代表。當吃的文化不只是滿足口腹之慾時,更能彰顯食物背後的文化意涵。

2009法蘭克福書展六館台灣館以「創意台灣」為策劃主題,呈現台灣出版的精緻與活力,並呼應台灣文化整體朝向「創意」的發展及趨勢,同時,為提升台灣國際能見度及創造世界關注的議題。

台灣館主辦單位行政院新聞局出版處處長程正春表示,台灣館將邀請龍應台、王德威等國際知名作家到場宣傳,呈現台灣出版成就及特色,進而促成台灣版權交易、著作交流,拓展文化的效益。

Related Articles

Check Also
Close
Back to top butt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