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人雅興青茶黑茶

生活美學Tea Party

【茶人詹台北報導】
生活的茶席派對,在視覺的畫中,與味蕾的交舞,在「茶人.雅興.FUN」台灣中展開,由茶人吳麗英、林麗琴、吳宜芳三人,聯合演出午後茶席的生活美學。「茶人.雅興.FUN台灣」的系列茶畫美學4日開幕,進行一場美學的體驗。

吳麗英以「蘊.韻.醞」為茶席主題,詮釋了普洱茶帶來的味蕾悸動。她以朱泥壺、德化杯,加上銀壺炭燒的熱情,泡出味蕾的跳動與視覺的感動。

林麗琴則以自己設計的茶席巾,在黑色中閃耀著紅色的熱情,泡出了台灣獨有紅水烏龍的氣韻生動。她用黑鐵砂的壺器,孕育出茶湯的厚實,也引動了品茗者心裡對茶的回應。

吳宜芳則以「綻放」為茶席主題,讓發茶性極高的朱泥壺泡出台灣烏龍茶的高昂又內斂的香氣與醇味。他更細膩地以炭的溫柔燒出茶水的和諧。

12月的每週六日皆會舉辦的「茶席派對」,做了生命中最精彩的一次體驗,在畫的綻放中,在茶的韻味裡,體會到視覺的畫面,就像精彩的茶帶來的味覺刺激,讓生活裡看似平凡的品茗卻又綻放著多彩的樂章。

Related Articles

Check Also
Close
Back to top butt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