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人雅興青茶

6/18 Formosa Oolong Tea國際品牌論壇起航

【茶人詹台北報導】Formosa Oolong Tea國際品牌論壇,將於六月十八日(周六)在台北市重慶北路上的歷史古蹟有記茶行登場!論壇聚集跨界菁英,以全新角度詮釋台灣茶文化,讓曾經擁有傲人外銷紀錄的Formosa Oolong Tea,藉著文創再度發光!

「百年茶香.與茶對話」就由此起航,論壇現場的戎克船(Junk)意象,承載著茶香飄送到海內外,接引一系列主題激盪:「臺灣茶的文化創意」、「烏龍茶的行銷藝術」、「台灣茶百年風華」、「南管與茶的對話 」、「東西新食尚品味」。

周六的論壇邀請了嶢崵茶行負責人王端鎧、 新新聞週刊社社長林健煉、 有記名茶負責人王連源、亞都麗緻1930巴黎廳經理孟思霖等人,就不同的專業領域來探討台灣茶未來的發展,以及如何在建國一百年引動臺茶新契機。

環繞在現場的還有Formosa Oolong Tea品牌的茶裝文物展示,與論壇的創意激盪相互輝映,歡迎參加。

Related Articles

Back to top butt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