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人雅興青茶

Formosa Oolong Tea論壇 展望未來

【茶人詹台北報導】
Formosa Oolong Tea國際品牌論壇即將在本週六(十八日)上午十點於百年歷史建築有記茶行登場,藉由對世界茶品牌市場的討論,讓臺灣茶文化展望未來。

上午十點起,由嶢崵茶行負責人王端鎧談「臺灣茶的文化創意」,期間將 由茶人吳麗英、莊芬宜、吳宜芳、張淑惠、陳聖華帶來夏日茶席展演。席間藝術家雜誌社發行人何政廣先生、文建會張裕銓先生及新新聞週刊社社長林健煉先生帶來精彩致詞。緊接著是上午十一點由新新聞週刊社社長林健煉談「烏龍茶的行銷藝術」。

下午的活動在有記樂府「南管與茶的對話」中揭開序幕,有記茶行負責人王連源將談「臺灣茶的百年風華」。接著壓軸的是由亞都麗緻1930巴黎廳經理孟思霖談「東西新食尚品味」,探討茶與西方餐飲的無限可能。

夏日茶席飄香,戎克船承載著Formosa Oolong Tea,駛向國際的藍海。

Related Articles

Check Also
Close
Back to top butt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