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茶茶人雅興

吳淑芬玩美

【茶人詹台北報導】吳淑芬讓茶走入生活的美學,她邀集了茶友,在她的美髮空間裡,共享了週日午後的芬芳。

羅翠黛啓動了一把古壺,讓紅茶的細膩在口中環繞,似乎是對生命的禮讚,也讓原本在都會中生活的人們,學習了茶可以隨意喝,也可以慢慢的品嘗,讓沈睡已久的味蕾甦醒。她以青花杯帶來細膩口感,讓茶友感動地說:從來不知道紅茶是這麼地有喉韻!

黃紋英用一把紫砂壺詮釋了茶的底藴,茶席上坐了一家人,相互地交談,共享一回溫馨茶席,有著溫暖的茶香,驚訝地說:原來體驗茶席也能這麼輕鬆!

白銀用朱泥壺泡出東方美人的蜜香,竄起人們對茶葉在發酵過程中難得的一次嗅覺之旅。她在每一泡茶注水的輕重緩急之間,透露著愛茶的心,在座的茶客都感受得到。

小學六年級的小茶人邀集同年齡的茶友,分享金萱茶的奶香。當大人們細細討論茶的美妙時,這群味覺敏銳的小朋友同樣溫柔對待茶,在如此的親近中,就像主人吳淑芬所說的,美是從內而外,不光是外表與形式,更是味蕾的內在感官。

Related Articles

Check Also
Close
Back to top butt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