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人雅興

世界品飲的奇蹟

【茶人詹台北報導】「Formosa Oolong Tea百年茶香.與茶對話 」南進嘉義茶鄉,讓百年前台灣茶的芬芳,貼近茶的故鄉。展覽中將有許多罕見的台灣茶曾寫下的輝煌紀錄,有的是看起來破舊的茶裝,但其間卻蘊含許多茶的文化故事,這些故事都將在將在本週六泰郁美學堂一一登場。

例如一張印著”Extra choicest Formosa Oolong”的茶裝有其表現的層次,甚而發現其深刻且廣泛的宣傳效應,刺激消費者感官,進而引動購買茶葉的行為。茶裝保留了品茗者對於茶葉所帶來的愉悅經驗,茶雖喝完了但茶裝本身卻獨創出一種閱讀性。

再舉世界知名的茶品牌LIPTON茶裝為例,閃耀著這西方茶葉的老品牌,今日或許不再見這樣紅底黃字的圓形茶裝,有著品牌的色系延伸:黃色的大方、紅色的熱情!而今人懷念是她以賣台灣茶為傲。世界茶品牌用台灣茶締造全球品飲中茶的奇蹟,台灣茶的驕傲看得見。

Related Articles

Back to top butt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