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人雅興黑茶

瑞士銀行UBS:藏茶生金

【茶人詹台北報導】瑞士銀行以「藏茶生金」為題,邀請池宗憲與台灣南部地區的茶友分享藏茶經驗,並以SWOT分析法,對六大茶類做了理性與科學的分析。

    瑞銀高雄分行負責人林宏璋說,將茶作為投資性的商品,透過專業的分析,可以更清楚看到投資的趨勢。

    這次活動有來自台南高雄的愛茗者,針對收藏趨勢做了全面性的分析討論。池宗憲說,茶質是前景看好的一切基礎。

    茶友劉木旺表示,茶葉存放在不同的容器,對茶產生的變化是否能夠事先做全面性的了解?池宗憲認為,藏茶要的溫度與濕度等條件,確實必須進行全面性考量;現場也有茶友帶來普洱茶,請池宗憲鑑定年代與價格。

    EDIPRESSE Media行銷暨發行總監詹惠菁表示,現場特別準備200年的老樹所製成的茶餅,作為分享的茶飲,活動中還有「茶點共舞」的品飲經驗,讓來賓享受普洱茶搭配巧克力的初體驗。

    愛茗者吳睿耘說,巧克力的香甜,在普洱茶的柔化中,使味蕾產生微妙的變化,是前所未有的感官經驗。

    茶友柳明印說,品印字級的茶,是一種幸福的感覺,也問到「末代緊茶」的增值性。

    池宗憲從茶的本質分析了普洱茶的大未來,現場並啟用鎏金銀壺泡飲;品味茶湯的來賓韋惠英認為,這把壺解構了茶湯滋味,真是午後一場浪漫又有品味的下午茶。

Related Articles

Check Also
Close
Back to top butt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