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茶

普洱茶葉真假喝了才知!

【台北訊】福元昌普洱茶、百年宋聘號普洱茶、普慶號普洱茶、楊復聚號普洱茶、楊聘號普洱茶、陳雲號普洱茶、可以興普洱茶、同昌號普洱茶、同興號普洱茶、同慶號普洱茶、吉昌楊記號普洱茶、仁和祥高紀普洱茶、雙獅元興昌普洱茶、雙獅鴻昌泰普洱茶、龍馬同慶號普洱茶、雲生祥普洱茶、群記號普洱茶、敬昌號普洱茶、江城號普洱茶、鼎興藍票沱普洱茶、新興茶莊普洱茶、猛景號普洱茶、元瑞昌普洱茶、永利昌普洱茶、福華號普洱茶、越南河內號普洱茶、盛利茶行普洱茶、同昌黃記普洱茶、雙喜號普洱茶、英敏號普洱茶、興順祥普洱茶、永茂昌普洱茶、寶城號普洱茶、寶以興普洱茶、福祿貢圓茶普洱茶等等。

號字級普洱再出頭天,只是何者為真?當時我認為高價買的同慶號,現今千倍身價會不會捨不得喝?

買茶本來就是要喝,藏茶本身是趣味!儘管拍賣掀了一場「同慶」驚奇!《龍馬同慶》、《雙獅同慶》雙雄先後創高價!若你有藏「同慶」先分真偽先看茶質,許千倍奉還不是夢?!

Related Articles

Check Also
Close
Back to top butt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