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活動餐茶

The One品味講堂《The One湯料理╳池宗憲Tea Pairing》

Tea Pairing是現在餐飲新潮流,茶的世界風味迷人,姿態萬千,如何跟餐食搭配,可是現在一門顯學。兩岸知名茶書作家池宗憲,近年大力提倡餐茶文化。池宗憲老師不單以茶席教學為主,他樂於將茶學融入場域、餐具茶皿、植栽花草、氛圍風格等生活化的延伸做分享,開發學員五感六覺的潛能。

當The One湯料理遇上擅長品茶引味的池宗憲老師,嗅覺、味覺、大腦感官,都將會有如萬花筒般的精彩變化,The One獨家限定,邀請品味十足的您!

📣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62UqEY9uWphDtzrq5

📣活動時間:
🕛10/24(六)12:00~15:00 (已額滿!)
茶席示範:五百年樹齡生餅普洱、杉林溪著涎烏龍
湯料理套餐二選一:火燒蝦膏泔濃湯、蘋果香蕉蔬菜湯咖哩 (素)

🕛11/21(六)12:00~15:00 (已額滿!)
茶席示範:武夷瑞香、文山陳年茶
湯料理套餐二選一:菱角鹹豬肉濃湯、蘋果香蕉蔬菜湯咖哩 (素)

🕛12/20(日)12:00~15:00 (已額滿!)
茶席示範:武夷紫玫瑰、凍頂陳年茶
湯料理套餐二選一:毛豆蟹肉濃湯、蘋果香蕉蔬菜湯咖哩 (素)

📣講師簡介:池宗憲 Tea Parker
「國際侍茶師學院」創辦人,《茶人雅興電子報》及《尋味傳媒》總編輯。美國賓州大學以其英文名稱Tea Parker為名,設立茶室與講座;受邀美國、歐洲及日本等國,進行中國茶與現代思潮和生活的交流。

📣The One簡介:
「The One湯料理」今年精心打造「三濃、三清、三甜」九款主題,巧思搭配台灣孕育的好食材,也以茶入菜,本季系列課程呼應池老師傳遞的Tea Pairing概念,實地品味,邀您共享。

📣課程收費
單堂課程|$990元 / 人
The One湯料理套餐二選一(價值480~580元)+The One柿葉茶+龍眼花茶+茶席示範,另可以640元加購池宗憲「品茶入菜引美味」一冊(定價700元)

系列課程|$3,290元/人
報名10.11.12月三堂,除上述內容即以半價獲得池宗憲「品茶入菜引美味」一冊 (定價700元)
活動地點|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0號1樓(中山站4號出口,步行約5分鐘)

📞訂位專線|02-25363050、25362130#606

Related Articles

Back to top butt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