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侍茶師學院(ITSA)

[國際侍茶師學院(ITSA)] 2022年春季侍茶師授證典禮 注入餐飲新活水

【艾瑪台北報導】由中華茶人雅興文化藝術協會所主辦的「2022年春季國際侍茶師學院侍茶師培訓」於5月3日晚上於亞都麗緻飯店天香樓舉辦授證典禮與餐茶宴。

通過3階段清香、秀雅及甘醇的訓練,學科及術科合格的學員分別是王家宏、林柔甄、謝曉婷、陳姵澐、蘇佳駿、魏廷翰、霍中琳、連怡婷及蔡劭宜等9位。

國際侍茶師學院創辦人池宗憲說:「侍茶師培訓開辦以來,今天剛好是第100位授證結業,合格率在67%。侍茶師在全世界新的開始,這100位合格侍茶師,將來在茶業的歷史發展,或者是餐飲的歷史發展,絕對會有一席之地!」

侍茶師培訓是開啟餐茶配敲門磚,每位結業的侍茶師的學習不僅僅限於培訓之時,茶種多樣,餐飲多元,如何搭配與應用,是侍茶師終生學習的目標,帶著精進餐茶的熱情,更能為餐飲界注入新活水!

期許更多對茶與餐感興趣的人加入侍茶師行列,報名網址→https://forms.gle/L2ia1t29PTD9CtjZ8

Related Articles

Back to top butt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