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侍茶師學院(ITSA)茶人雅興餐茶

品茶入菜引美味獲米其林高度肯定

品茶入菜引美味獲得米其林高度肯定,米其林官網公開了評審員對於〈巴黎廳1930x高山英紀〉的評語:「新任日籍主廚於2021年加入後,將行政主廚高山先生的法、日烹調美學更細膩地呈現,多款美食均能為五官帶來新鮮感。主廚擅長在菜色中融合臺灣茶品,例如在野菇清湯燉蛋中添加了普洱茶,口味清新,值得一試。甜品方面,推薦酥脆可口的福岡八女抹茶奶油千層。餐廳環境典雅奢華,尤其適合宴會或特殊紀念日。」評審評語明確指出台灣茶入菜獲得米其林高度肯定,也使〈巴黎廳1930x高山英紀〉榮獲一星殊榮,品茶入菜引美味是新風尚。

亞都麗緻除了〈巴黎廳1930x高山英紀〉派員接受侍茶師訓練,中餐廳〈天香樓〉更蟬聯5年一星榮耀,現場備有侍茶師桌邊服務,在每一次泡茶當下都掌握茶湯濃度、熱度以及菜色搭配,席間帶給老饕驚喜,掀起台灣茶走入世界餐飲新紀元。

另外,連續5年榮獲三星〈頤宮〉推出的「米其林三星套餐」中使用高級台灣比賽茶佐餐,雖然收費達24,880元,仍獲得顧客青睞並且一位難求!

餐茶搭配將是未來米其林關注的焦點,也是新行業──侍茶師(Tea Sommelier)揚帆的開始,你注意到了嗎?

🌿侍茶師國際餐飲新寵台灣原創作伙來,侍茶師培訓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L2ia1t29PTD9CtjZ8

Related Articles

Back to top butt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