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侍茶師學院(ITSA)

[國際侍茶師學院(ITSA)] 2023年春季侍茶師授證典禮 新科侍茶師誕生

【艾瑪台北報導】由中華茶人雅興文化藝術協會所主辦的「2023年春季國際侍茶師學院侍茶師培訓」於5月16日晚上於亞都麗緻飯店天香樓舉辦授證典禮與餐茶宴。

本期通過侍茶師三階段培訓的學員為許嘉玶、陳乃慈、陳姿瑄、蘇芳儀、汪秉豐、簡碧玉及李佳陵等7位。

侍茶師培訓係由國際侍茶師學院創辦人──池宗憲親自指導,對每位學員都寄予厚望,期待學員常保對茶與餐的美好熱情,傳遞茶餐美味,為餐飲世界注入新活水,相信這份熱情和知識將成為學員工作中的寶貴資產,成為品茗新風潮的推動者,為茶餐結合創造新的可能性。

無論是在餐廳還是自己工作領域,你們都將成為引領餐茶文化的領航者。成為侍茶師,是學員茶與餐之旅的起點,而未來的每一天,都將成為你們綻放光彩的舞台!

餐茶交融,美味滋長!若您也對茶與餐感興趣,歡迎一同加入侍茶師行列,報名網址→https://forms.gle/L2ia1t29PTD9CtjZ8

侍茶師培訓側拍

Related Articles

Back to top butt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