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侍茶師學院(ITSA)

[國際侍茶師學院(ITSA)] 2023年夏季侍茶師授證典禮 侍茶師新秀誕生

【艾瑪台北報導】中華茶人雅興文化藝術協會於8月9日晚上舉行「2023年夏季國際侍茶師學院侍茶師培訓」的授證典禮暨餐茶宴,活動在亞都麗緻飯店天香樓舉行,為本次培訓畫下美好句點。

在這個引人注目的夜晚,共有七位學員成功通過侍茶師三階段的培訓,他們分別是張槿澍、柯妙欣、游芷鈞、賴思伃、趙蘭清、阮越琪及許和芸。這七位新科侍茶師在經過嚴格的學習和實踐後,跨入侍茶師的行列,為自己的能力加分!

授證典禮後的餐茶宴更是整個活動的亮點之一,特別挑選的三款茶品:有機著蜒烏龍、阿里山烏龍及2007青餅,由新科侍茶師游芷鈞、許和芸及張槿澍展現技藝,以熟練的動作和優雅的態度泡茶,讓茶香瀰漫在整個宴會廳。

國際侍茶師學院創辦人池宗憲親自主持這場充滿意義的典禮,他對每位新科侍茶師充滿期望,並寄語他們要不斷修練自己的技藝,培養敏銳的味蕾,將茶與餐的美好傳遞給更多人。

美味茶湯與杭幫菜招牌菜式進行完美的搭配,帶來了味蕾上的雙重享受!每一口茶湯與每一道菜餚中,都能感受到茶與菜餚交織出的驚艷好味。

本次授證典禮和餐茶宴不僅標誌著新一批侍茶師的誕生,在未來的日子裡,這些新科侍茶師將成為餐茶文化的領航者,在不斷地努力與修練中開拓茶的新境界,侍茶師培訓結業絕非終點,而是一段不斷追求卓越,精彩旅程的啟航。

餐茶交融,美味滋長!若您也對茶與餐感興趣,歡迎一同加入侍茶師行列,報名網址→https://forms.gle/L2ia1t29PTD9CtjZ8

※2023夏季侍茶師培訓側拍

Related Articles

Back to top butt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