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侍茶師學院(ITSA)

[國際侍茶師學院(ITSA)] 2023年秋季侍茶師授證典禮 新科侍茶師熱情加入

【艾瑪台北報導】中華茶人雅興文化藝術協會於11月25日晚上舉行「2023年秋季國際侍茶師學院侍茶師培訓」的授證典禮暨餐茶宴,活動在亞都麗緻飯店天香樓舉行,為本次培訓畫下美好句點。

在這個令人矚目的夜晚,六位優秀的學員成功完成了侍茶師三階段的培訓,這群新晉侍茶師分別是楊春紅、張麗鳳、西蒙穎冰、郭峻堯、陳燕如及李智龍,這六位侍茶師通過嚴格的學習和實踐,正式踏入侍茶師的行列!

授證典禮後,餐茶宴成為整個活動的亮點,由國際侍茶師學院創辦人池宗憲親自挑選的4款茶品:2005凍頂軟枝烏龍、2022杉林溪高山茶、2022安溪鐵觀音,以及擁有200年樹齡的臨滄普洱,由郭峻堯、陳志綸及李婉鈺這三位學員展現技藝,以茶香為宴會增色不少。

在這個特殊的場合,學員們分享他們在侍茶師之路上的點滴心得:「從原本只會茶席擺拍,培訓之後開始懂得喝,從單純的喝茶,開始學會品茗」,這不僅僅是一個結業的時刻,更是新的起點,將繼續努力不斷提升對於茶的了解,並將餐茶美好傳遞給更多人。

餐茶交融,美味滋長!若您也對茶與餐感興趣,歡迎一同加入侍茶師行列,報名網址→https://forms.gle/L2ia1t29PTD9CtjZ8

Related Articles

Back to top button